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小时候~~~~~~~~~~~



刚刚和姑姑聊天。。不知不觉就聊到小时候的我。。哈哈。。小时候的我非常瘦,而且头上也没几根头发。。哈哈。。不过现在却变肥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
我们聊到小时候的我虽然很小只。。可是却很顽皮。。每次去到姑姑家就会找bibi哥哥。。不是找他玩哦。。而是打他。。那时我的高度只要手一挥就可以打到他的肚子。。所以就一直打一直打。。好像很爽酱。。haha..可是bibi哥哥又不敢还手因为我还小嘛。。等下被人说他欺负我。。hehe...

而且我还顽皮到每次撞到头。。奶奶一没注意我。。我就会跑掉。。当奶奶转身一看,就会看到我不是坐在地上就是站着摸着头。。撞到头了!!!hahaha..

我们也聊到了爷爷。。我真的好想念他哦。。如果他还在那该有多好。。haiz..他就可以看到我们都长大了。。姑姑说爷爷生病那时候,我才三四岁。。我跑到爷爷的床上。。拿起爷爷的tongkat 挥来挥去。。好像要和爷爷玩。。adidi..可是爷爷只是能躺在那笑。。没有力气陪我玩了..T.T..

还有一次,爷爷把我抱起。。然后嘟起他的嘴巴想要亲我。。你知道我做什么吗??haha..我上前去咬他的嘴巴。。因为我那时候觉得很有趣嘛!!!嘟起嘴巴好像猪酱。。haha..mao lit o...hahaha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